鬼白万岁

百-3 网近顾韩相性一百问(少量漂御)(31-50问)

九渊化境:

网近顾韩相性一百问(少量漂御)(31-50问)


OOC有,预警一下。一百问还挺难写的,写到后面,感觉糊掉了。


少量漂御。


韩队新杰客串无CP。


前文:11-30问


前文:1-10问



31 佑哥: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顾:变心?除了我还有人会要他吗?


(场外公子迷妹们突然暴乱:我们要!我们要!)


顾:咳,我是说,除了我还有人受得了他吗?


佑哥:剑鬼……


剑鬼(惊恐):关我屁事!


佑哥:我只是回答千里的问题而已。剑鬼毕竟和公子搭档这么多年了,也算是很了解公子的了。


顾:佑哥,我怎么觉得你在存心挑事儿?


佑哥(颤抖):不敢!公子,你的答案呢?


韩:让他走。


顾(不高兴):喂!说什么呢你!


韩(自信笑):放他出去随便找,找得到比本公子更完美的人,算我输。



32 佑哥: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韩:变心?怎么可能?


佑哥:按照公子的一贯思路,这句话绝对不是在夸千里不会变心,多半是……(学着公子俯视苍生状)爱上了本公子这么完美地人怎么还可能变心?


(哇……台下一半人吐了,另一半人开始继续向佑哥投上臭鸡蛋……)


(群众:这话也就公子说好点,配上佑哥你的颜值简直辣眼睛!)


顾(严肃状):不能原谅。


(全场忽然寂静。)


佑哥(抹了抹脸上的鸡蛋清):千里的占有欲也很强呢……



33 佑哥: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顾:打电话找他。


佑哥:打不通或者没人接呢?


顾:估计在游戏吧。


(众人点头:可能性很大……)


佑哥:公子呢?


韩:打电话。


佑哥:联系不上呢?


韩:回家打游戏。


佑哥(摇头):宅男的恋爱真是太没有情趣了。


(台下嘘声又起:佑哥说得你好像不是宅男似的!)




34 佑哥:认为你的情敌是?


顾(思考状):嗯……作者在同人文里给我按了一个。


佑哥:你确定只有一个?


顾:你觉得还有几个?


佑哥:子墨呢?有粉丝说你侄子也很有情敌潜质。


(在台下喝牛奶的陈子墨抬头:谁叫我?)


顾:他是直男。


佑哥:你一开始也是直男来着。


顾:所以你觉得他会弯?


佑哥:弯不弯作者说了算。


(一齐看向角落里蹲在地上做场工的作者)


(九渊(弱弱地):我是个自律的……)


韩:歪楼了!


佑哥:好的公子!你的答案是?


韩(不屑):我还有情敌?就他?


佑哥:公子你别这样,千里也很受欢迎的,特别是在女生里……


韩(翻白眼):切~


佑哥:公子用实际行动向大家演绎了什么叫“目中无人”。


 
35 佑哥:对方性感的表情? 


顾:啊呀……


佑哥:你“啊呀”什么……


顾:太多了……


佑哥:人长得好看做什么表情都容易性感是么?


顾:你知道就好。


佑哥:公子?


韩:他练功夫的时候。


佑哥:这个答案很让人意外嘛。


韩(思索状,不自觉地舔舔嘴唇):嗯,很帅。


顾(指着公子对佑哥说):你看,他现在这个表情就很性感。


佑哥:你们两个吹夫狂够了……



36 佑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顾:抱着他,他不说话的时候。


(御天(偷笑):哈哈哈哈是因为一说话就会破坏气氛吧。)


(漂流:嘘—,你别作死了。)


韩(脸微微红):他不让我说话的时候。


顾(神情凝视)。


(群众:YOOOOOO~~~~)




37 佑哥: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分?


顾:全身,都喜欢。


佑哥:千里,犯规啊,一定要挑一个地方呢?


顾:嗯……嘴吧。


佑哥(挑眉):哦?理由呢?


顾:堵上嘴,他整个人就变得很可爱了。


佑哥:咿~好酸~


韩:我最喜欢他的……


(众人瞩目)


韩(邪魅一笑):你们现在脑子里想的那个部位。


(众人:……这集体被公子调戏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38 佑哥: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顾:在一起的时候,都挺幸福。


韩:嗯,一样。


佑哥:难得画风正常了一次。



39 佑哥:曾经吵架么?


韩:不怎么吵。


佑哥(惊讶):怎么可能?!


韩(眯起眼):佑哥你什么意思?


佑哥:啊,不是,千里……?


顾(拍拍佑哥,表示理解):我要总跟他吵,还不得从周泽楷练成黄少天?


(韩文清导演:注意注意,不要串场!)


 
40 佑哥: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韩:都说了不怎么吵……


顾:柴米油盐,鸡毛蒜皮吧……


佑哥:这么说还是有吵的是吗?


漂流(一副很懂的样子):那不叫吵,叫拌嘴。


佑哥:漂流大师,你是经验之谈吗?


漂流(耸肩):我不需要啊,对象吵架等级太低。


御天:靠!傻X你说谁等级低?!


漂流(摊手):你们自己看……



41 佑哥:之后如何和好? 


顾:小吵就过去了,大吵嘛……嘿嘿。


佑哥:我们都懂了……我比较想知道的是你们谁先服软?


韩:当然是他。


佑哥:可以想象,比起公子,千里还是好说话很多的。


顾:也有例外。


佑哥:什么例外?


顾:上床的话……


佑哥:打住!刹车!后50问再说!



42 佑哥: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顾:嗯!


韩:凑合吧。


佑哥:公子说得很勉强嘛?


韩:有吗?过完这辈子再说吧。


(佑哥内心:怎么感觉莫名其妙又被塞了一口狗粮……)



43 佑哥: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韩:他被家里赶出来的时候。


佑哥:哦……为了公子,千里也是不容易。


顾:我觉得什么时候被都爱着啊……


佑哥(冷漠.jpg):好了你就再不要秀恩爱了。



44 佑哥: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顾:砍他,揍他。


韩:骂他,怼他。


佑哥(擦汗):哈哈,“打是情”和“骂是爱”最配哦。


剑鬼:佑哥你好冷。



45 佑哥: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韩(气愤):不让我买酒的时候!


顾:别闹,家里已经有很多酒了。


韩:有你也没让我喝啊!


顾(直起腰腹,摩拳擦掌):喝!回家就喝!


韩(脸色铁青):你个混蛋……


佑哥:打、打断一下,千里你的答案?


顾(自信):不爱我他还能爱谁?


佑哥:你们还真是天生一对狗男男……



46 佑哥: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顾:花……都没他好看。


佑哥:咳咳咳。能不能不要突如其来地表白……


韩:松树吧。


佑哥:公子……我们问的是花。


韩:你觉得用花来形容这个武夫合适吗?


佑哥:好好,你俩说了算。



47 佑哥: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顾:没有。


韩:没有。


佑哥:这么干脆?


顾、韩(齐声坦荡荡):有什么好隐瞒的?


佑哥:你们赢了……



48 佑哥:您的自卑感来自?哈哈哈哈这题公子就不用答了,他肯定说不认识这词儿!


顾:我没自卑过。


佑哥:……好的你也不用答了。


 
49 佑哥: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顾:公开的。


韩:他不介意,就不藏了呗。


无誓之剑:我作证,云端城的人都知道。


倒影年华:无誓,你当初还把韩家公子当成过情敌来着。


无誓之剑*(一脸正气):胡说什么?!千里兄弟和韩家兄弟天生一对,是我云端城的瑰宝。


(群众奋起:闭嘴!太恶心了你!)


佑哥:好的,总结一下,所谓艺高人胆大,变态夫夫闯天下。



50 佑哥: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顾:嗯,必须的。


韩:能。


佑哥(匆忙):好了恭喜二位,这题我们略过,直接进入后50问的准备工作!


(韩文清导演:卡!中场休息!)


(群众抗议:韩导!不带这么玩儿的啊!不休息了行不行?)


(韩导一瞪眼。)


(群众:哎哟憋不住了,尿尿去!走走走休息休息!)


(张新杰:放饭!)




-TBC-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