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白万岁

百-2 网近顾韩相性一百问(微漂御)(11-30问)

九渊化境:

网近顾韩相性一百问(微漂御)(11-30问)


这章里有一点点漂御~

11 佑哥:您怎么称呼对方?
顾:公子。
韩:千里。
佑哥:好官方的答案啊……
顾:当然,我们在家不这么叫。
佑哥:大家想知道的就是你们在家怎么叫对方。
韩:喂,傻逼,武夫。
佑哥:……好的,公子式亲昵,大家懂的。
顾:有时候会叫,亲爱的。
(台下一片口哨声)
佑哥(起身微笑着示意大家安静,坐下):有时候,是什么时候?
顾(意味深长地一笑):嘿。

12 佑哥: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顾:嘿嘿,叫我师傅。
佑哥:所以千里你在同人文里后来还是教了公子功夫?
顾:是啊,教了暗器。
佑哥:公子一直没喊过你师傅?
顾:没呢。
佑哥:公子,这就是你不厚道了。
韩(冷笑,对着顾飞):你好,顾师傅。
佑哥:公子,加上姓就变成其他意思了……那你希望千里喊你什么呢?
韩(蔑视苍生笑):老公大人。
佑哥:所以说,公子你至今为止的地位一直都是,“老婆大人”?
(砰地一声,公子砸碎了手中的酒瓶)
(佑哥:保安!保安!快把公子身上的酒瓶都收走!让我们进入下一题!)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顾:猫吧。
佑哥:为什么呢?
顾:时而优雅时而逗比……
佑哥(小心瞄一眼公子):公子?你呢?
韩:狗吧。
佑哥:这又是为啥?
韩:你们不是想听吗?忠犬攻。
佑哥(面对观众):好的公子再一次承认了他的位置。

14 佑哥: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顾:酒……
韩家公子:都有我了,他还要什么礼物?
佑哥:公子啊话不能这么说,夫夫感情也是需要些调剂品来维系的。
顾:其实他有送的。
佑哥:哦?
顾:他这人说的话只能听一半。
佑哥:不愧是千里,果然够了解公子。那公子到底送过你些什么?
顾(若有所思):嗯……挺多的……(脸上不知不觉扬起幸福的小微笑)
佑哥:…………
(观众继续向佑哥砸臭鸡蛋:快转下一题!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15 佑哥: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顾:有他了,没什么想要的了。
韩:同上。
佑哥:卧槽,直球。
(剑鬼淡定地戴上了墨镜。)
(观众:下一题!下一题!)

16 佑哥: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顾:嗯……有时候说话方式比较恶毒。这个也不指望他改了,我也习惯了。
韩(拍桌):不让我喝酒!!!
佑哥:哇!公子这么激动,怨念很大啊!
顾(无辜状):哪有?我没说过不让你喝吧?
韩:呸!
佑哥:我来翻译一下,公子这个“呸”充分表达了他对千里“喝多少酒后就要一起来做多少运动消耗酒精”行为的深刻谴责。
(众人起哄声:YOOO~佑哥你很懂嘛!)
佑哥(笑):有时候不得不说,千里也有很腹黑的一面啊。

17 佑哥:您的毛病是?
顾:太固执吧?跟我爹经常为了功夫的理念吵架。
韩:最后都是以“他被揍”为结尾。
佑哥:公子你呢?
韩:“毛病”是什么?不懂。
佑哥:你就装吧……

18 佑哥:对方的毛病是?
顾:太自恋。
(台下群众齐齐举起了“同意”的标牌。)
韩:他这个生活作息跟钢筋水泥一样,还老要拖我起来晨练,很烦人啊。
顾:没有吧?打游戏的时候我偶尔也会变通调整的。
韩:希望你永久调整一下。
顾:拖你晨练,我也没成功过几次啊。
剑鬼:……那就是还是成功过的……千里你这个纪录已经很牛了……

19 佑哥: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顾:嘲讽过头。
韩:切。
佑哥:一般公子嘲讽过头千里你会有什么整治措施吗?
顾:让他闭嘴。
佑哥:怎么做呢?啊!咳,我什么都没问。公子呢?千里做什么会让你感到不快?
韩:用各种方式让我闭嘴。
佑哥:…………

20 佑哥: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顾:用各种方式让他闭嘴……
佑哥(突然激动):啊!擦!这题目真是够了!下一题!

21 佑哥: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顾:什么程度?
韩(对顾飞):就是想问咱俩搞过了没。
顾:哦,搞过了。
佑哥:你们两个知道“羞涩”一词怎么写吗……
顾:都是男人,羞涩什么啊?

22 佑哥: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顾:这个不好回答啊……(转向公子)咱俩什么时候开始的?
韩:唔……你觉得什么时候开始的?
顾:临水码头算不算?
韩:你说纵横四海任务那次?
顾:嗯。
韩(冷笑):你那时候就对本公子有企图了?
佑哥:这个暧昧期,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不算的……
顾:好,下一题!
佑哥(泪流):我还没问完……

23 佑哥: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顾:很兴奋!
佑哥(来劲):哦?
韩:临水码头那次,他那时候等着PK,当然兴奋了。
(群众:切~~~)
佑哥:所以我们想听的根本就不是临水码头那次……
韩(耸肩,喝酒。)

24 佑哥: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顾:共进午餐。
韩:吃鱼喝酒。
佑哥:这不是我要的答案,下一题。

25 佑哥: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顾:他很少出门啊,约会……偶尔去看看电影吧。
佑哥:咦?难道公子约会不应该是去网吧吗?
韩:他这个“键盘废”,去网吧能干什么?
剑鬼:其实……
佑哥:剑鬼你知道些什么?!
剑鬼:他们俩最常去的地方,应该是平行世界里吧。
顾、韩(恍然):说得是哦。
(作者默默在小本本上记下,“要让他们两个在游戏里约会”)

26 佑哥: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顾:存钱。
佑哥:哦!这个,听说千里你送了辆车给公子是吗?
顾:嗯。


佑哥:送车之后呢?有打算过送别的吗?比如,戒指之类的哈哈哈……
顾:戒指是他送我的。(说着从领口扯出一条挂着戒指的项链。)
佑哥(看看公子,脖子上也挂着根一模一样的):你们俩,有戒指为啥不戴在手上啊?
顾:结婚那天,亲手戴。
韩:嗯。
(群众鼓掌:这口狗粮可以有!)

27 佑哥: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顾:我。
韩:告白过?我怎么没听过?
顾:表达那意思就行了。
佑哥:这么说来,你俩没有明确地对对方告白过?
顾:你情我愿。
韩:心照不宣。
佑哥(瞄了眼后面的题目,乐颠颠):非常好,让我们充满期待地进入下一题!

28 佑哥:您有多喜欢对方?
顾:……
韩:……
佑哥:来嘛,你俩脸皮都这么厚了,互相告白也不是那么难为情的事。
(顾韩对望一眼,气氛忽然深情起来)
顾:喜欢到全世界只有我能揍他。
韩:喜欢到愿意把一辈子的白眼都送给他。
(全场一片寂静……)
佑哥:…………你们两个就纠缠一辈子吧,不要出来害人了。
御天(高喊):“我们彼此相爱,便是为民除害!”
漂流(一把捂住御天的嘴):小说看多了少年,别这么喊出来,太羞耻了。

29 佑哥:那么,您爱对方么?
韩:这和上一题有区别吗?
佑哥:请正面回答。
韩:爱吧。
顾:爱。

30 佑哥: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顾(苦瓜脸):说什么我都很没辙啊。
佑哥:咿~蜜汁宠溺。
韩(得意):没有。
佑哥:千里,公子这话能信几分?
顾:这是真话。
佑哥(吓)
顾(微笑):我可是武力咖,一般不用言语沟通。

-TBC-

评论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