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白万岁

【漂御】吵架 (摸鱼)

修车的叙楔_长弧:

*摸个鱼
*短小,特别短小
*微顾韩
*傻白甜ooc


“你还跟着我做什么。”御天神鸣冷冷地说。
“这不是担心你嘛。”漂流提着瓶酱油,站在楼梯口,很是无奈,“可以了吧?闹够了就回来,外面冷。”
“呸!!!我是脑子有病才回来!这地方我不待了!”御天神鸣朝地上吐了口水,转身就跑。
“喂喂喂!别跑远了!小心迷路啊!”漂流扯着嗓子大喊了几句,于是他很满意地看见了那个远去的身影一个踉跄。
他边往回走边想,先做饭还是先去找御天呢?
算了,先把酱油放回去再说吧。



“第几次了?”韩家公子黑着张脸看向御天神鸣。
“公子我跟你讲,漂流那家伙就是个人渣,我这次一定要跟他分手!”御天神鸣愤愤不平地吃着薯片,然后看电视,“哇这个三段斩!漂亮!”
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御天你这话说了第十四次了。”
“千里。”韩家公子面无表情地回头,“把御天送走。”
“诶来了——”顾飞连忙把手在围裙上搓了两把,“又来了?这次要吃饭不?今晚上有红烧茄子和糖醋鲤鱼。”
“没有土豆排骨吗?千里我记得你上次做过的,现在再加一个菜没问题吧?”御天很失望。
“顾飞!!!我叫你把他给送出去!御天!!!再闹就给我滚出去!”韩家公子忍无可忍。
被自家老婆给莫名其妙地骂了一顿,顾飞有点小郁闷。他摸了摸鼻子,对着瑟瑟发抖的御天小朋友说道:“你真的不留下来吃吗?要不要我送你回去?漂流要给你做饭吗?”
“千里!”御天神鸣感动了,原来这个世界还是有人爱着他的!
“叮——”
手机响了起来,顾飞接了:“喂?漂流?啊他在我这,你等会儿过来接他?哎没事的没事的,你做饭没有?要不要来我家吃啊?”
......今天的顾老师也是这样沉迷做饭与请人试菜呢。



“走了走了,别打扰人家吃饭。”漂流站在门口,镇定自若地对御天说。
“我不!”御天神鸣觉得自己特别委屈,我为了你冒着迷路的危险跑到了公子家,你居然这样对我?
“......公子家就在我们家旁边不到五十米。”好像是看透了御天会想什么,漂流继续说着。
御天神鸣:......
御天彻底没招了,他依依不舍地看了看桌上的饭菜,对着顾飞和韩家公子挥了挥手,一步三回头,就这样走了。
御天神鸣跨出门后似乎还听到顾飞的声音:“诶你们真的不吃啊?”
我想吃啊千里!御天神鸣泪流满面。




回家的路上御天神鸣依旧不说话,自个儿生着闷气。小脸绷得紧紧的,抿着嘴,死活不开口。
漂流叹了口气:“还生气啊?”
“算了算了,今晚上给你做土豆排骨。”
御天小团子稍微有那么一点动摇。
“今晚上可以熬夜。”
御天小团子似乎晃了晃。
“作业我帮你写。”
御天小团子一蹦而起,对玩家【漂流】造成了一万点攻击!
“啊啊啊啊啊啊啊漂流我爱你!!!”御天一下子抱住漂流,飞快地烙下一吻,“嘿嘿嘿最喜欢你了!”
“嗯,我也喜欢你。”漂流摸了摸御天神鸣的头,想着果然把持不住啊,小孩子的告白什么的。回家就把小团子给吃掉好了。
“必须是最喜欢的!不是最喜欢的我打你嗷!”
“好好好,最喜欢御天了......”
两人的影子在路灯下被拉得很长。
——————————fin—————————
哇完了www特别短小啊哈哈哈,但自己摸鱼摸得蛮开心的,一直想写这种傻白甜很久了√求小红心和评论www
超想吐槽那个又出现过的路灯hhh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