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白万岁

【网近+全职】今天你暗恋了吗?(其它cp的小番外)

百鬼绘卷:

-段子一百个了来一段小番外_(:з」∠)_
-这里提到的cp在正文里基本没啥戏份。
-哦不包括账号卡账号卡有戏份。
-视角问题怪我咯bushi
-污。
-双花画风不对。
-包括全职cp和网近cp。
——————以下正文——————
全职:


喻黄的场合
此时的黄少天是懵逼的。
……我家队长为什么是一杯倒?
完了倒了还倒在我身上耍•流•氓?!
队长你手摸哪呢我好方ballballyou别摸了我要把持不住了队长队长!
#暗恋对象醉酒后要强[哔——]我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少天……”醉酒后的喻文州仍然苏的不要不要的,一边靠在整个人都要炸了的黄少天耳边说着情话一边手上占便宜,“少天,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知道吗?”
黄少天真的炸了。
“所以……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队长……嗯……”黄少天脑子一片混乱,包括被暗恋对象告白,也包括身上队长还不老实的手,“难受……”
以下拉灯。
你说结果?
“第二天黄少请假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郑先生戴着墨镜看向窗外,深藏功与名。


林方的场合(带点高乔)
“哎呦,老林怎么有空来兴欣了?”
方锐刚出宿舍,听到叶修的话一个踉跄差点摔地上。
……卧槽?“林大大你怎么来了?”方锐睁着他那双真诚的眼睛看着微笑着的林敬言,无辜,特别无辜。
……无辜个鬼哟。
“方锐大大,来我家走了一趟,捞走了我桌上海无量的手办,这话怎么说?”林敬言在兴欣众人的瞩目下当众挑起方锐的下巴微笑。
……闪瞎了哟。
叶修叼着烟看着被林敬言打横抱起来还在不停挣扎的点心大大吐了口烟,一脸沧桑。
抽空去蓝雨批发一箱墨镜吧。叶修惆怅的看了一眼乔一帆空着的座位,倍儿忧伤。
儿大不中留啊。


包罗的场合
“小弟你跑错方向了那边没有人!”“小弟你操作错了你看应该这样这样!”……
罗辑看着自己被一只手遮盖的电脑屏幕,格外郁闷:“包子你个笨蛋我要去拦截那路队伍把你的手拿开!还有谁是你小弟!”
“诶小弟你怎么能这样我可是你老大!”
“你给我滚啦!唔!……”
其它兴欣队员一人戴着一副墨镜继续淡定的抢BOSS。
啥你说昧光和包子入侵挂了?
管他呢。
没让他们赔墨镜不错了。
#今天的兴欣也依旧闪亮亮呢#


周江的场合
某次新闻发布会上。
“轮回这次的战术依然很不错!请问周队是怎么做到在战术被打破的时候仍然能够及时改变策略扭转局面呢?”
“嗯……”周泽楷偏了偏头,似乎在认真的思考,半天蹦出来几个字,“我,改……江。”
记者们一脸懵逼。
江波涛赶紧出来打圆场:“队长的意思是说,这次的整体战术是他制定的,但是赛场上的临时更改是我来的。”
哦……记者恍然。一个八卦记者趁机询问:“江副队解读周队的话很流畅啊,有没有退出轮回的打算啊?”
这是一个有陷阱的话,还没等其他记者发话,周泽楷抢先回答:“不会。”
然后周泽楷拉过还没反应过来的江波涛一下吻上去了。
吻上去了……
上去了……
去了……
了……
电视前纯情的女粉丝们玻璃心稀里哗啦碎了一地,暗搓搓的cp粉们纷纷上论坛大呼“好大一口周江糖!”“我又相信爱情了!”……
当众秀恩爱什么的,队长我们压力很大啊……轮回其它队员看着一堆伸过来的话筒苦笑。
看来又要去蓝雨批发墨镜了。
#蓝雨最近发财了#


双花的场合
这是很多年以后的事了。
荣耀第十五区。
“我靠这个弹药是谁!”“显卡坏了!”“卧槽这狂剑又砍我一下牧师快加血!”……
好炫,可是好像没打中啊?
不是有那个狂剑士嘛。
在场的百花谷玩家忽然很有默契的顿了一下。
“繁……是繁花血景……”
半晌,有一个百花谷的老玩家哽咽出声。
“繁花血景……回来了?”
“那个弹药专家是张佳乐?那个狂剑士就是孙哲平吗?”
“这……就是当年的繁花血景吗……”
“愣着干什么?冲啊!”百花谷前方传来那个狂剑士的大吼。
繁花血景仍在开放,白光越发绚烂。
花开堪折扶着耳机的手都在抖,半晌,一声坚定的指令:“……冲!”
“冲啊!!”
其他各大公会目瞪口呆的看着百花谷那些精英玩家打了鸡血一样冲杀入内,如入无人之境的杀戮,繁花血景再添白光。
渐渐褪去的绚丽光影,弹药专家和狂剑士双双退场,倒下的BOSS孤零零的躺在地上。
“繁花血景!”“张佳乐!张佳乐!”“孙哲平!孙哲平!”
不知道有多少百花谷的老玩家一边喊一边泪流满面。
花开堪折看着身旁的弹药专家微笑:“大神,你看,百花谷的玩家们都放下了。”
“你也是吗?”弹药专家出声,声音隐约有些抖。
“是……大家都是。”花开堪折声音很认真,“欢迎回家,两位大神。”
屏幕外,张佳乐摘下耳机,抱着身旁坐着的孙哲平泣不成声。
#繁花血景一万年#


网游之近战法师:


漂御的场合
“千里公子剑鬼他们都去哪了怎么还不回来纵横四海他们都快杀进门里了……”御天神鸣在非常逆天的基地里焦躁的走来走去,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旁的佑哥和战无伤同样愁眉不展。其实缺了千里也没有太大问题,关键是非常逆天的中心会长和军师都莫名消失,直接导致非常逆天公会内部军心不稳,又没人指挥,战力急速下降。
“第一小队左翼切入,第二小队后退,第三小队……”
“诶外面局势变了!”第一时间收到消息的佑哥赶紧打开公会频道,“好像有人指挥了!”
“卧槽谁谁谁!”御天神鸣超级激动的打开公会频道,“……死漂流怎么是你!”
漂流没空理傲娇的御天神鸣小朋友,直到安排完非常逆天内部所有人员后才回消息安慰炸毛的御天神鸣:“御天小朋友,我可是专程从霞雾城赶过来帮你们的,我们现在是统一战线,能不能友好点?”
御天神鸣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似乎的确是这样的,只好捏着衣角高高昂着下巴对着人——哦看起来有点像在仰视漂流毕竟漂流比较高。“……好吧,看在你过来帮忙的份上这次就饶了你,下次绝对打死你!”
“好好好,下次打死我。”漂流俯视眼前孩子气的男生,不知出于什么心思捏住御天神鸣的下巴,在御天神鸣瞪大的目光中直接吻了上去。
“……呜呜呜呜?!!!”
嘴会烂的绝对会烂的!御天神鸣绝望的想,不过味道……好像还不错?薄荷味的。
等等卧槽我在想什么?!
“那这次,你就当犒劳我的奖励吧?”因为御天的懵逼没有收到反抗的漂流大大心情很好的扑倒了御天神鸣小朋友。
“卧槽死漂流你想……!唔唔!……”
以下拉灯。
无意间听到什么奇怪声音的佑哥默默的戴上了墨镜。
未成年啊,造孽哟。


云蓝的场合
“卧槽你大爷的又来!”云中暮领着弟兄们死死守在地牢门前。怎么还没来援兵?云中暮有些绝望,这还怎么抵挡?
“只要还有你大爷我在你们永远别想毁了非常逆天!不服来线下PK!”云中暮咬着牙咆哮,“只会趁人之危的死孙子们!”
“行,云中暮就冲你这句话老子这一趟也不算白来了!”纵横四海阵外突然响起一声暴吼,几千余众的陌生团队迅速撕开纵横四海的箭阵。火光、电闪、水啸。云中暮惊异的抬头,直接和对方领头的法师对上眼:“我日,是你!”
“没错,就是老子救了你,哈哈哈还不快给老子跪下谢恩!”蓝易一边大笑一边损着云中暮,“要不是大姐大叫我们帮忙老子才不救你这孙子,老子巴不得你被挂到十级!”
出乎意料的,云中暮没有还嘴,在一众兄弟的瞩目之下拉起还没反应过来的蓝易就跑,一溜烟就没影了,路上还依稀回响着蓝易反应过来的骂声:“你他妈要把我拐去哪可是老子救了你……”
“我靠,你们要把大蓝带去哪?”蓝易一个亲信反应过来,抓过云中暮一个手下就问。云中暮的手下摊手,笑得无比恶魔:“放心,我们老大跟我们说过很多回了,他迟早有一天要把你们老大追到手……”
“……我日!”
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非常逆天哪怕陷入困境也依然闪亮呢#
——————不负责任的END——————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