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白万岁

【我的天哪】队长竟然背着我交了女朋友?!(1)

啾以-烦躁期:

喻黄,论坛体欢脱向(第一次发喻黄好紧张…)


1l 夜雨声烦
如题,我需要一些时间好好冷静一下。


2l
我的天哪黄少居然被刺激到话变得这么少了?╭(°A°`)╮说起来黄少不是和喻队天天一块吗怎么现在才会怀疑他背着自己交了女朋友???


3l 夜雨声烦
这是个好问题!是这样的,在前天队长去洗澡的时候,我突然心血来潮想要玩一把水果忍者体验一下少年依旧的乐趣,碰巧我手机没电,我就拿走了队长的手机,熟练地打开了界面。


4l
等等喻队的手机不会有锁屏吗?


5l 夜雨声烦
说到这里我就很气了啊,你们猜一猜喻文州那个闷骚用了什么当密码


6l
黄少天内裤的颜色?


7l
黄少天的名字?


8l
黄少天和喻文州结识的日子?


9l 夜雨声烦
你们走错片场了这是游戏论坛情感栏目在左边谢谢(冷漠)他的解锁密码是“凉拌秋葵”的拼音,有没有感到深深的恶意


10l


11l


12l


13l


14l 夜雨声烦
你们这么不配合早晚会失去我的我跟你们讲。好吧这也不是最丧病的重点,我打完一盘水果忍者后给战绩截了屏,准备打开相册欣赏一下我的英姿,然后一个手滑,打开了通讯录。


15l 夜雨声烦
我当然是个有素质还不八卦的好人!就在我准备退出之际,一个名字闪瞎了我的眼睛。
是“白斩鸡”。
队长对白斩鸡的热爱人尽皆知,我开始进行了周密的分析,最后得出结论,除了女朋友没人有资格得到这个备注无上的殊荣。


16l
黄少你就不怕喻队的白斩鸡其实是男朋友吗你看看联盟有几个女孩子


17l
我开始害怕了起来,说得好有道理,全联盟都是给


18l
我庙怎么能为美色所动


19l 夜雨声烦
我就喝了口水回来怎么突然刷了这么多!!!是不是给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出于悲痛我昨天中午拿光了食堂的白斩鸡,然后不出所料没有吃完,也不出所料地被队长逮住了


20l
喻队很生气


21l
居然有人拿光了他等了三天的白斩鸡还不吃完


23l
然后黄少就加训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了


24l 夜雨声烦
累得我今天中午还没吃饭。


25l 流云
黄少你醒醒,今天中午吃爆炒秋葵,你看了一眼就跑了根本不是累的


26l
惊现小卢,捕捉小卢来给姐姐抱抱


27l 夜雨声烦
小卢你变了你原来不会这样拆穿我的你一定是和队长待太久了(痛心疾首)好消息是队长三天之后要出差啦,详见官微


28l
目的地是B市?!


29l 夜雨声烦
楼上的朋友挺及时关注消息的嘛,我现在怀疑大眼是不是传说中的白斩鸡


30l
为什么杰西卡就不能是片皮烤鸭呢


31l
x聚德给了你多少钱我口水鸡给你双倍


32l
为什么王队一定得是家禽呢??这么形容他你们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33l
我的良心活蹦乱跳靴靴!


34l 夜雨声烦
好了大眼是鸡鸭鹅还是魑魅魍魉根本不是重点好吗朋友们!让我们认真分析一下他是白斩鸡的理由,我怀疑十五分钟后队长就要来抓我回去训练了天哪我现在还没吃饭呢@流云 小卢咱俩订个黄焖鸡吧我猜你也吃不下爆炒秋葵


35l 流云
黄少对不起作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我已经把秋葵给吃了你自己吃黄焖鸡吧


36l
黄焖鸡吧有啥好吃的(滑稽)


37l 夜雨声烦
突然开车(害怕)队长给你喂了多少白斩鸡小卢你居然开始吃秋葵了


38l 流云
队长请你吃了多少秋葵黄少你居然还不吃


39l 夜雨声烦
不想和你这个叛徒说话


40l
等等杰西卡不是去H市和兴欣交流经验去了吗??鱼队去B市的时候他不在啊


41l
是不是可以排除他的嫌疑了


42l
我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微草王杰希不在还有别人啊难道其他人就不能是白斩鸡了吗


43l
还有义斩战队


44l
义斩战队丫的一堆土豪怎么可能是白斩鸡,难道鱼队可以被一只白斩鸡用钱包养吗


45l
救命我已经开始脑补一只白斩鸡拿着一张空白支票摔鱼队面前“不就是要钱吗,要多少自己填”的总裁姿态了


46l
快住脑!!!

评论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