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白万岁

职业选手的日常生活(聊天体)(多cp向)

夏曦初暖。:

#聊天体#  #多cp向#


『来自于吃货的脑洞』


『你们倒是点文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


(图片)和秀秀在外面吃烧烤


鸾辂音尘:


队长我也想吃@生灵灭


生灵灭:


女孩子吃多了会长痘痘的。


鸾辂音尘: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想吃


生灵灭:


我炖了点鸡汤


鸾辂音尘:


我要喝


生灵灭:


等下给你送过去


鸾辂音尘:


好的!


索克萨尔:


最近母鸡涨价了啊


生灵灭:


对啊,涨了5块多


石不转:


青菜和白菜也是


大漠孤烟:


方便面和烟也是啊


(此时的职业女选手群)


鸾辂音尘:


他们现在好像一个太太茶话会啊哈哈哈


沐雨橙风:


有脑洞了!


风城烟雨:


yoooooooooooooooo


莫敢回手:


你们的坑该填了啊!


莫敢回手:


不要装死!


(此时的职业选手群)


生灵灭:


喻队今天晚上烧的什么?


索克萨尔:


番茄炒鸡蛋,醋炝白菜,糖醋鱼和红烧鸡翅


石不转:


荤素搭配的不错


索克萨尔:


韩队呢


大漠孤烟:


荷包蛋和方便面


石不转:


队长……


生灵灭:


果然呢


大漠孤烟:


那肖队呢


生灵灭:


鸡汤,红烧鸡腿和炒青菜


君莫笑:


小事情家吃得不错嘛


生灵灭:


还好还好


君莫笑:


可惜我家老韩都不会


大漠孤烟:


谁说我不会的


君莫笑:


哟老韩不错啊


沐雨橙风:


说的也是,我和秀秀都会做菜呢


君莫笑:


的确,沐橙做得的确也不错


沐雨橙风:


可是偏偏有了个爱吃泡面的哥哥呢


君莫笑:


是啊,假如沐秋还在,一定会很开心的


沐雨橙风:


嗯……



『不要在意我昨天没更文』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