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白万岁

全职高手『日常叫醒』①

许归:

喻文州日常叫醒黄少天
喻:“少天,起床了”
黄:“zzzzzz.....”
喻:“少天,我进去了?”
黄:“队长我醒了,你等等等等别进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黄少为什么怕喻队进去?)


韩文清日常叫醒(?)叶修
韩:“叶修,起床!”
韩“叶修?”
韩“我进去了。”
房间内,叶修趴在电脑桌前,手中还抓着荣耀账号卡。
韩:“又熬夜!”
然后温柔(?)地替叶修披上外套,看着叶修的睡颜,弯腰亲了一口(?)
(所以叶修醒了吗?)


孙哲平日常叫醒张佳乐
孙:“乐乐起床了。”
张:“大孙~再睡一会嘛~”
孙:“你不起来我不给你早饭吃哦。”
张:“大孙我是那种人吗?我现在正在穿衣服!你等等啊~”
(乐乐你不应该说自己正在穿衣服的~)


林敬言日常叫醒方锐
林:“方锐大大起床咯!”
方:“林大大我就再睡一会会呗~”
林:“叶修他们在抢BOSS”
方:“什么!他们竟然不喊我?!我起了!林大大不用等我吃早饭了啊!”
(林大大,为什么我闻到一股醋味~)


刘小别日常叫醒卢瀚文
刘:“小卢起床了!”
卢:“嗯嗯嗯早起了小别前辈醒的好迟来jjc不?”
(刘:我的内心是绝望的)


李轩日常叫醒吴羽策
李:“吴女士起床!”
吴:“再睡一会儿。”
李:“哦”
(虚空众人:这就是副队没来训练的原因?)


方士谦日常叫醒王杰希
方:“小队长起床哦~”
王:“嗯,我在训练室。”
方:“小队长你怎么不叫我起床?”
王:“忘了。”
(真的忘了?)


江波涛日常叫醒周泽楷
江:“小周,起床了!”
周:“嗯,江.....”
江:“早餐是吗?吃什么?”
周:“油.....”
江:“油条不健康啊,换成甜粥可以吗?”
周:“甜....”
江:“吃太多甜不好呐”
周:“哦....”
江:“那我去做了哦”
周:“嗯!”
(杜明:副队你是怎么听懂的?!等等!甜粥给我一份呀副队!)


✿ฺ ♡ ✿ฺ ♡ ✿ฺ ♡ ✿ฺ ♡✿ฺ ♡✿ฺ ♡ ✿ฺ ♡ ✿ฺ ♡ ✿ฺ ♡
会写下去的吧?写什么cp我自己也不确定,还有,什么是日常来自着?希望没理解错( ๑ŏ ﹏ ŏ๑ )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