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白万岁

2018/12/31
为了wanna one熬夜整理了一首诗(?)聊表心意。
这首诗是用wanna one的不同的歌的歌词拼凑出来的,发现意外的通顺。如果说有误的话,真的十分抱歉。我转了好多个app才搜到这点歌词TT 虽然花了我三个多小时,但是我觉得十分值得。
被朋友拉入坑的时候已经快解散了,当时还想着“哪有那么快啊,慢慢来”,没想到转眼间就要解散了。真是超级伤心TT
虽然说一直在吐槽朋友当初拉我入坑(我每个坑都是她拉我进去的)但是还是非常感谢她拉我进了wanna one kkk追星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啊kkkk
十分感谢wanna one的各位给我带来的快乐,给我的生活中添了一笔美丽的颜色。希望wanna one的各位就算解散了也可以继续开心下去,给粉丝们带来正能量 如果以后可以聚一下就更好了kkkk
真的真的非常喜欢wanna one,我以后会继续支持你们每一个人的!!
最后...... All I wanna do, WANNA·ONE ! ! !

评论(1)

热度(7)